Foodie blogroll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杏林饮食中心

天天吃邻近的早餐,会导致没有冲出这范围的冲劲,不行,不能让自己单单步行去回同一个档口的。但也不能太远啦,不然搞到肚子饿了也没一顿吃。

来到百利镇 (Kota Permai),Billion百货公司前,连着四个角头间一共有四间咖啡店,全天都很好生意。但早上人潮就比全天少一点点,选了这间杏林饮食中心 (Restaurant Heng Lim),因为看起来比较有吃早餐的Feel。

许先生以前是常客,认得出大多数员工都是老伙计,从年轻到现在都衷心地在这里服务着。


例牌地叫了一碟猪肠粉,可是看起来颜色模糊的,就知道味道不是我想要的。带点酸性,可是有好些人喜欢这种口味。


叫个面包来试试看,还不错。


环看四周,最多人叫的是咖哩面,不想错过之下,又点了一碗。感觉上也没什么特别,只是它的siput放得真不少。


旁边有一桌uncle auntie刚上桌的印度炒面看起来好像很开胃咧。反正不常来(肚子不知怎么的,也还没觉得有吃到什么的感觉),就再叫多一盘来尝尝。还好啦,我不爱洒上酸柑,就这样吃反而更好吃。
 

在该店里我看到一个档口写着各式的粥:海鲜、水鸡、螃蟹粥,可是还没开档,应该是晚上才有卖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