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 blogroll

Friday, November 2, 2012

Kepala Batas Curry Mee

前阵子听妈妈说起甲抛巴底的一间Kopitiam开了一个咖哩面档,蛮好吃。我没有抱多大的期望,因为之前她也有介绍过隔壁几间的板面,我试过后觉得像云吞面多过像板面。

上星期天,我前往常去的咖啡店吃早餐,到达后竟然没开门耶!

怎么办呢?一路上没什么早餐店的了。想想,对了,不如到那家Kepala Batas 的皇马茶室试一试那里的咖哩面吧。



皇马茶室就在Pharmacy(药房)的正对面。


我惯常的叫了一碗米粉面,看起来分量足够我吃得饱饱了。里面有siput, 猪血块,豆腐干,及鱿鱼。咖哩汤喝起来够lemak,咖哩面的美味也不过如此吧。


许先生舍弃米粉,叫了一碗果条面。平时觉得果条会比较顺滑,但配起这碗咖哩,我就认为米粉会比较好吃及香了。


大部分都是招待当地熟客,所以相熟的人物和环境,大家都做得比较清闲。


Uncle Auntie 们通常上菜市买菜前后,都会进来喝杯茶聊聊天。谁说找好东西吃一定要到远处?近在眼前的只要对口味,也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