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 blogroll

Tuesday, October 9, 2012

Mae Salong Restaurant

听说了很多次关于这间餐厅,这一次的家庭聚会,一致决定到这里举行。- Mae Salong Restaurant
Mae Salong Restaurant位于双溪大年(Sungai Petani).


其特色之一就是它的一部分餐厅是被小池塘围绕着的,有分上下层。可以透过玻璃窗观赏餐厅外的水景。


餐厅的外边有个小滑梯,用木制成的,建得很有乡村特色。若携带小孩子去的话,可以让他们去玩一玩。


滑梯旁有个小吊桥,只是连接到前面的饲养家禽场。


此处饲养的鸭子和鹅 ,是不是我们吃下肚子的那块呢?


小桥流水,情侣们也可以到小木桥观赏风景。但人来人往的,不是太有情调啦。


被小池塘围绕着的餐厅上层外观。


小炸鱼炸得蛮香脆的。


虾子拌着辣椒和少许椰浆味,味道还可以。


这盘otak-otak,材料是足够的,但真是超级的辣,不爱吃辣的,难免不太懂得欣赏。


酸辣Lala,味道略嫌不够浓,若没有比较之下,还算过得去。


饭后甜品,当晚有这两种选择,所以我们两样都尝试。红色粒状的里面有包裹着脆脆的果子,但我觉得Golden Triangle的会较为有口感。甜品的味道倾向泰国式,味道呢?汤少了点浓度。喜爱泰国料理的都会喜欢这一味。


营业时间?可参考以下:
Monday - Sunday: 11am-3pm, 6pm-11pm

Add: 199-E, Kampung Bakara Bata,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Contact:  016-42468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