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 blogroll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Kedai Makanan Ang Poh Kuan 洪食站咖啡店

每当有某某同事去高渊,办公室内就会响起要代买椰浆饭。我听闻久了,却不曾试过。到底何方神圣,真有这么好吃吗?

这一天,我们因为要到那个地区工作,拉大队到该店去。这间洪食站咖啡店位于威南高渊 (Lorong Sintar Indah 1, Nibong Tebal)。
  • 从高渊高速公路出来转左,第一排店屋就是了,旁边是JMS购物中心。


这是一间华人老板,但巫裔员工煮食的清真餐饮店。著名的食物有椰浆饭 (Nasi Lemak)。捧场的不止华人,也包括了马来同胞。此店曾拿过1996年Gerai Terbaik的噱头。



除了椰浆饭,店里还有好几款面类,视当天的安排。


椰浆饭呢,每天都会供应。每张桌子都会摆放着几包便装的椰浆饭和熟鸡蛋。饭里面包着指定的江鱼仔。桌上所供应的食物拿了后才算帐,如果不拿也可以,就另外叫别的食物。


便装的椰浆饭大约一零吉三十仙。


若不喜欢便装的,可以亲自到店里挑选配料。价钱当然也随着更改,但选择更多。


咖哩面,味道还好,但椰浆就煮得有点散。福建面呢,星期天有供应。


绿豆汤味道浓郁,只可惜端上桌时有点冰冷。绿豆汤里加了软软的红番薯。


黑糯米,味道不错,但评语也是和以上的绿豆汤相似,少了热腾腾的快感。


这一餐只收费RM6.60。

                                 To Enlarge


NT Ang Poh Kuan 洪食站咖啡店
营业时间:8am - 6pm, 星期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