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 blogroll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Leong Kee Tim Sum 龙记港式点心

住在槟城的外婆喜欢到处寻找好吃的。她介绍我们这一间点心,位于槟城Kimberly Street的龙记港式点心。

家人有好几位已经试过了,都觉得不错,爱点心的我真的好想带许先生去尝试尝试。但平日要上班,很难遇得到对的时间的。

就这么刚好,在不久的那一天,遇到假期呢。大家都不必上班了,好,就到那儿吃个早餐吧!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吃点心一定要起得早,到得早,才能够尝到更多的种类。

我喜欢这一家点心店,它的环境很宽敞,很通风。桌椅的摆设不会拥挤,无论要推点心的、拿食物的都很方便。


我通常都会叫上一壶普洱茶。有一位香港人曾说过想喝中国茶但又怕跑厕所的话,普洱茶最适合了。


让我过不久又重复帮衬的有这一碟磐着虾团的蚝。在这里吃的最好味,虾团也最嫩口。


包着肉的饺子。


烧卖,肉质松软。最近,很多点心店的点心质素都不太稳定。有时很好吃,有时却硬硬的。暂时这一家呢,还没让我发现这一点。


虾饺也是,皮很Q, 虾子又大只。


我喜欢吃糯米鸡,好吃在于糯米要够Q,不能过软过硬或干,也不能太油。


可以参考以下地图:

                                  To Enlarge

Add: 61, Lebuh Kimberly, 10100 Penang.
Tel: 016-45503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