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 blogroll

Tuesday, January 1, 2013

Sila O Sila Nurul Nasi Campur

那天突然想吃马来人的咖喱,叫了许先生介绍我好吃的马来饭。他的首选就是Jalan Bukit Minyak 的 Sila O Sila Nurul Nasi Campur。

在Bukit Minyak 路,从Auto City 的方向来的话,来到Carrefour 的十字路口红绿灯 ,当Carrefour 在右边时,弯进左边的道路。然后一直走,该店在左手边,Coco Furniture 就在它正对面。

那条路原本就有不少车辆穿梭了,加上午餐时间更加繁忙,尤其是当我们要进入该店的小路时,觉得有点困难。


店旁有条小路,驾进去后有个小停车场,若早一点到,停车是没问题的。如果到了午餐时间, 人潮开始多时,位子当然也随着有限了。


客人很多,除了马来人,也有很多华人捧场,它的魅力可想而知。


我们坐在店外,每张桌子都有一把大雨伞遮挡阳光,雨伞设得很低,好让阳光不会晒进来。可惜的是,路旁比较多灰尘。


菜肴好多,而且都是合我口味的,让我不知如何选择。


在众多菜肴中,我想了很久,终于选了一条鲤鱼、炸鸡、青瓜葱头,还拿了很多 Sambal (和华人的相比,马来人弄的Sambal比较适合我口味), 这一盘一共 RM7.80。好像有点贵,我总觉得马来饭都比华人的经济饭贵一些。


一杯 Ais Lemon Tea 和 Teh O Ais 一共 RM2.40。
 


7 comments:

  1. 吃马来饭,我基本上只拿一样肉和一样菜,这样才会便宜,拿多了他们不会算,常会算贵的。(我个人见解啦,未必是对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咯,可是我都是爱吃多样式的。

      Delete
  2. 下次你叫马来人去拿同样菜色
    你可以知道价钱有什么不一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这样啊?难怪他们可以时常一家大小去吃了。

      Delete
  3. 又有炸鸡又有鱼的~~
    想不到这样小小的地方暗藏着美食啊~~

    http://saimnicy.blogspot.com/

    ReplyDelete
  4. Hmm it seems liκе your websitе ate my first comment (іt
    ωas supeг long) so I guesѕ I'll just sum it up what I wrote and say, I'm thoroughly enϳoying уοur blog.

    Ι tοο am an aspiring blog wrіter but I'm still new to everything. Do you have any tips for inexperienced blog writers? I'd definіtely аpprесiate it.


    Feel frеe to visіt my page: payday lo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