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 blogroll

Tuesday, March 12, 2013

发财汉堡包

麦当劳每年都会推出发财汉堡包套餐,有鸡肉和牛肉两种口味。这个套餐已经推出好几年了。我不是每一年都会光顾,但却每一年都会“想要”吃上一次。不是为了像套餐名字所谓的发财,但就是觉得这是迎接农历新年的其中一个动作。正好像新年看贺岁片、吃年菜那样的例行动作。

2013年的华人新年,我来向发财汉堡包致敬了。我们叫的都是鸡肉,其实爱吃牛肉的朋友,牛肉的味道是很不错的,因为肉质松软。


正如其名,satisfaction (sumber kepuasan),吃了一整套,肚子饱饱胀胀的,满足得不得了。


不要被颜色所骗到,虽然白白地,但其实是劲辣。因为黑胡椒酱淋满满整片肉。


不想喝配套里的汽水,只好换成橙汁,只需多付RM1。


卷卷的薯条,好像弹簧一样,一垂一弹的。



汉堡包很多人都爱吃,但千万要注意其卡路里及其他营养价值是否标准。开餐之前请注意托盘上的说明,以免吃得过多的垃圾食品咯。




2 comments:

  1. 发财汉堡我吃过一次,被黑胡椒酱辣到,以后不想吃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