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 blogroll

Tuesday, April 2, 2013

Tambun Garden Restaurant 食家村

今天来尝试一下Tambun新开张没几个月的海鲜餐厅 —— 食家村 (Tambun Garden Restaurant)。

怎么去?从Auto City方向来的话,在Tambun Tol转出去,来到十字路口弯左。然后第一个路口再弯左,来到Flyover前再来个左转,行驶一小段路后就会在看到食家村在右边了。

停车场很宽大,我们是今天的第一班顾客,所以进去后我可以任意拍照,一点也没有人会阻碍到。


餐厅的布置很有巴厘岛风味,环境舒适。只是我们都不了解,为什么四面通风,竟然把我们热得赶快吃饱就走人呢?有可能最近天气转热了。


外头的小亭子。


这个在大厅旁的小厅,询问工作人员后,她告知我们一共有两间。一间可容纳八十人,另一间则六十人。需要消费五百元以上才能预定这间小厅。


食家村内有提供wifi设备。服务生会现场取出白饭。


没有叫惯常的面条,而叫了一盘炒米粉,才六元。


 双味芥蓝菜,RM6.00。我不是太明白为什么会称之为双味呢?


巴东石班鱼,是全场最贵的,RM90。味道是不错的,但我有点惊讶,难道巴东鱼是那么贵的吗?


 酸酐蒸啦啦,RM12。


参拜四大天王,RM8.00。


 干煎明虾, RM30。


还有我的鲜橙汁。


由于我们都不是大胃王,今天朋友的生日,我们只意思意思买了个小小的蛋糕。因为我们知道,晚餐后肯定吃不下了。



Address: Lot 449GM, MK14, Seberang Perai Selatan, Simpang Ampat 14100 Penang.
Tel: 04-5888889
营业时间:11am-11pm, 没有休假日

4 comments:

  1. 想一想,我也好久没去Tambun吃海鲜了。^^
    这家好像不错,食物价格也蛮公道的(除了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想不到这么贵的。石斑鱼是不是这种价格的呢?

      Delete
    2. 我听说石斑鱼是比较贵,但觉得RM90就比较过分咯。
      还是这鱼真的很大条?

      Delete
  2. I really love the seafood especially the lala and praw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