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 blogroll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Fatty Loh Chicken Rice Restaurant 大肥罗鸡饭

羊场 (Sanaan Dairy Goat Farm) 出来后,打算去I-box Museum 的,但到达门口时才发现原来开放时间是星期一至五 (9.30am-6.30pm), 星期六 (9.30am-5pm),星期天休假的。哎,没有开,唯有直接去吃午餐了。也很欣慰,自己今天安排的节目,地点是这么顺着路线的。从早上到裕隆餐厅吃烤面包,羊场,I-box,大肥罗鸡饭。

没错,现在就弯回去之前那一条路,到大肥罗吃鸡饭去!每次经过这一条街,都会看到这间店,但都没有进去过。


大肥罗鸡饭店,卖的是海南鸡饭。来到店门口,迎接我们的是大肥罗厨师及大肥鸡的雕像。


店里的装饰是以古物为主,我们到里面坐下后,发现再往里边走,打开玻璃门,有个室外 座位。屋顶及墙壁都挂满了旧时代的东西,比如脚车、笼子、灯饰等。


回到室内,也是布满了旧式用具。


服务员会上前来问顾客要点什么饮料,但食物的话,必须亲自到店前方自己叫。豆水RM1.20,比起菜单上写的价钱多出RM0.20。没有注明下,害我以为算错价钱。


著名的鸡饭。


四人份的鸡肉,青瓜放得超多的,但只有我一个人吃。


春卷的皮炸得很脆口,但味道就比较一般,没什么惊喜。


当上菜时,我们奇怪为什么会有鸡脚时,才知道原来汤及鸡脚都是附送的。鸡脚煮得很绵,蛮好吃的。


叉烧加烧肉,叉烧太硬了,只有当咬到肥肉部分才感觉软和香。烧肉的皮也不会脆口。


特制的辣椒酱。


观察四周,发现原来这家店是这么有名的,有好多的牌面挂在墙壁上。


透过菜单,我才发现原来:只在花地园 (Fettes Park), 绝无分店!可是印象中,好像听过好几家同名的店呢,原来都不是真身。


除了店内,有好多人都选择在店旁的室外享用午餐。





地点:Fettes Park (印度庙对面)
电话:04-8990888

2 comments:

  1. 以前来这里吃过一次,不错吃哦!

    ReplyDelete
  2. Hi to eveгy οne, as I am in fact eager οf reaԁing thiѕ blog's post to be updated on a regular basis. It contains pleasant stuff.

    my site - payday lo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