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 blogroll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新海香海鲜楼

家人原本打算在那一天搞个火锅的,但却买不到适合的材料,所以出去开餐了。

新海香海鲜楼,位于Simpang Ampat Jalan Besar Petronas 后面的店,就在角落间。


外面停放车子的位置蛮多的。


客人不会特别多。还没上菜前,员工端上两小碟的花生。


第一道菜,芥蓝花炒杂。


甘香蛤蜊。


豆腐,少许的芡汁,最适合有小孩子的家庭。


此店的招牌菜 -- 琵琶鸭 (RM15)。听姐姐说,这里的琵琶鸭很不错,果然,名副其实,超正的。皮炸到非常香脆,酱料也不错。


看一看,大家都觉得少了点什么的,就再来多一碗咖哩魔鬼鱼 (RM35)。不太熟悉市价,只知道味道还蛮不错,而且鱼肉多到大家都撑得饱饱的。


一共叫了两扎果汁,这一餐总共 RM118,七个成人的分量,应该算划算了吧。


Address: 1634/5/6, Jalan Tambun, 14100 Simpang Ampat, S.P.S.
Tel: 04-588 7508/ 588 0816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