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 blogroll

Friday, February 1, 2013

I Mum Mum 板面专卖店

那天看到蓝天白云介绍北海有间板面专卖店,特地去尝一尝。其实吃过南美园板面后,我一直都找不到别家合自己口味的。

大概早上九点抵达,应该坐满八十巴仙人客,但座位其实也并不多。

点了餐后,很好奇,为什么厨房里忙的人不少,客人也不会说太多,怎么还须等个十五分钟。这里所卖的食物应该也不会太多种类吧,等到有点躁。


和平时一样,我叫了手捻的清汤板面,RM3.30。汤头不错,蛮合我口味,只不过稍甜了些,肉碎也少得可怜。


这里给的是小辣椒配酸柑。


我不太喜欢这里的手捻板面方式,因为看得出来是用刀子或机器切的。还是比较喜欢南美园板面的感觉,就好像阿贤所强调的,充满人情味。


 炸肉板面,RM4.00。酱汁甜甜的,炸肉硬硬的。


吃完后,一看,怎么碗边都粘着一条条丝呢?难道这是肉丝板面?


叫了水饺,炸的汤的各一种,一粒RM1.00。这是自家做的,但皮稍硬。有少许的芫茜味。


怎么去?若是从Inderawasih走向Chain Ferry的方向,过了瀵池,第二个红绿灯弯左边就是了。

4 comments:

  1. looks normal only to me~ >.<~

    Regards, 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 its quite normal. Just we can taste few flavour of Pan Mee within a restaurant.

      Delete